嗷三:driftingisland
请勿转载谢谢

一个悲剧。就是TBC这一更我直接码在LFT上没留word档,然后刚才上传的时候网卡了等我重新打开的时候什么都不见了连草稿都没自动保存。

FUUUUUUCK

我不想再重新码了,大纲就是赤井和朱蒂在餐厅里吃饭,朱蒂突然接到安室打来的电话说之前死者委托我时交给我的一些东西我整理好了什么时候给你送过来。朱蒂说我在案发现场附近吃饭。安室说那巧啊我也在附近等我五分钟我给你送来。挂了电话以后朱蒂觉得很奇怪,对赤井说上次去的明明是你,你没有给他留联系方式吗他怎么会打给我。赤井说我没有啊。朱蒂说那就更奇怪了以前这种相关人员和材料你肯定都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的,怎么这次看起来这么漠不关心。赤井装傻。他其实想法很简单,就是你既无情我便休,他也没有寂寞到一点就燃看到安室就天雷勾地火,旧情人身份也蛮尴尬的有些事情冷却处理公事公办比较好。

然后安室就过来了,看到赤井也在愣了一下。赤井和朱蒂面对面一边一个空位,安室就坐到朱蒂旁边去了。赤井一直不冷不热的全程当自己透明,脑子里想起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有次在海边的饭馆里一起吃饭,结果正好碰到他妈带着弟妹也出来吃饭,赤井自己有个不带外面的野花野草见家人的规矩,他没这么轻看安室但还在暧昧期也没到就打算光明正大摊在桌面上的程度了。他们俩就非常机智地装不熟只是恰好拼桌而已,全程都偷偷摸摸在桌子底下做点小动作。完后秀吉去而复返说我把眼镜拉下了,还有哥这位是你男朋友吗别装了眼神都看出来了。当初是装不熟,现在再同桌吃饭既是装不熟也是真不熟了。

安室说完就走了,跟赤井连眼神都没对上几个。他走以后朱蒂就跟赤井说你俩绝对不对劲,你是以前就认识他还是上次闹不愉快了。赤井打哈哈说没有啊你不觉得他有种很难接近的感觉吗?朱蒂说会说这种话的意思就是你想接近他咯?赤井继续打哈哈说没那回事,那可能是我让他感觉很难接近吧,总之以后他这边你继续负责跟,有情况汇报我就行。

他们在开车回局里的路上朱蒂又收到安室的电话,说他的侦探事务所被人打劫了。他们又赶到侦探事务所,前台那个姑娘被迷晕送医院了,没看到嫌疑人。事务所里什么财物都没少,但安室的书柜书桌抽屉以及保险柜等等可以放文件的地方都被人撬开翻过了。他们最后觉得犯人是想偷死者留下来的东西和安室的调查材料但被安室先一步交给了FBI。接下来怕有人对安室不利,朱蒂说我们得派卡迈尔贴身保护你。在一边没怎么说话的赤井突然说别叫卡迈尔了,我来。安室也没拒绝,心情复杂地看着他。


……唉,我最后肯定还是会重新码一遍的。

 
评论(2)
热度(33)
© 沼泽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