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三:driftingisland
请勿转载谢谢

亲爱的人啊,我终有这日悉破你的心事。 

你怎么会是我的弯路,你是我的终点。 


悉破虐得我一听罅隙眼睛就红。我上次看同人看得哭整整一个多小时、擦眼泪鼻涕用掉一整包餐巾纸,还是3年前看EC的I may hate myself in the morning. 

作为吃瓜路人我虽然三剑客大三角乱炖都吃,但严格意义上我站的明明还是獒蟒的拆家,都被这文虐得精神恍惚一整天缓不过来。太痛了。配文的MV也是30米大砍刀中的一颗赛艇。

讲讲道理,这个逗比CP的画风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评论(8)
热度(17)
© 沼泽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