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三:driftingisland
请勿转载谢谢

在微博上的三次元亲友面前要维持我一贯高冷的形象,不能发病过重,但这里就无所谓了!

去之前看到大阪店开店一小时安室三明治就卖切了,超担心的好吗!而且推上当天也有repo说东京店的安室单人文件夹也卖切了……我基本上就没抱着什么指望去了。

结果周边确实是三排赤井没有半个安室(。但是吃到了三明治!my天使的手作三明治!虽然味道平平无奇(划掉)完全没有动画里说的那么神棍(划掉)但我吃到的是爱!是爱!!!

店里唯一的大海报就是m20和赤安单人,司马昭之心啊……我们运气不错,就坐在二阶安室左手边的位置,一边吃着手作三明治(……)一边看着脸,觉得自己幸福到愚蠢……(。

虽然周边没有安室,幸好还有扭蛋这种拼脸的东西。我基友一发出安室,我把换好的零钱都用完了,到第五发才抽出一个赤井……价值2000的大银弹啊【】不过总算凑对了。

菜单上没有猫哥的咖喱饭我真的挺惊讶的……


又,今天三刷带了我一个只认识赤井不认识安室的发小,看完以后她表示1. m20真的很好看,比前几年好看多了 2. 虽然还是更喜欢大银弹,但她要去补漫画安室出场回了……所以m20真的是安利神器。

 
评论(9)
热度(27)
© 沼泽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