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三:driftingisland
请勿转载谢谢

957话的简单总结

心累,73要遛粉遛到什么时候。


已知事实:

1. 不知道在打电话后又发生了什么,苏格兰在面对赤井时看起来很惊慌,或者至少情绪不太稳定啊?不像他先前电话里坦然赴死的态度。在这种精神状态下,说他听到脚步声就惊弓之鸟开枪自杀,我觉得还算过得去?(但总感觉这不是唯一的理由)

2. 赤井和苏格兰之前并没有互相泄过底。虽然不晓得全知全能的赤井在苏格兰暴露前有没有猜到,但至少他们没有向对方明确过,不然赤井也不会说“我是FBI我是来帮你的”这种话了。

在第二条成立的基础上:

(1. 苏格兰对赤井的态度好谜。在命悬一线的情况下,面对一个组织成员,苏格兰的反应竟然是“我不想打你我只是想打自己”……两种解释,第一他猜到赤井同是卧底(我觉得不太可能),二是他和赤井关系确实不错(一起出任务弹吉他顺带哄哄妹妹)。第三种可能就是还发生了什么,也许跟他的暴露原因有关。

(2. 假设连全知全能的赤井也没有事前猜到苏格兰的身份,同时没有看出他和安室的关系(苏格兰已经把手机打穿了。如果他以前就和安室真的表现得很亲密的话,安室早该被组织怀疑严密监控了)。那他为了顾及安室感受而背锅这个理论就说不过去了,安室刚上天台的时候对他来说只是个普通的组织成员。

诶现在是不是可以暗搓搓脑洞赤井为了上位而利用了苏格兰的死了……?就算事后猜到安室是公安也来不及&没法解释了?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他看到来人是安室之后还说了制裁叛徒这种话。虽然我很不觉得73会真的往这个方向搞……

至于“没想到他会这么恨我”,依然是excuse me……

3. 快、扒、猫、皮。


又,今天看完M20,满足程度甚至大大超过绯色篇。等明天二刷记住更多细节之后再来Repo。赤安大法好,我可以厨一辈子!就算73喂我毒奶也没有关系!

 
评论(1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沼泽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