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三:driftingisland
请勿转载谢谢

最近M20刚上映我这里也涨粉飞快,不管是松风太太还是别的太太的安利包大家肯定都吃过一款啦!
我们的售后服务链是非常完善的!有各位赤安学教授在前我就不献丑了,关于补原作我就说一件事:
请。务。必。去。看。漫。画。

池田和古谷两位声优对于角色的塑造和丰满(还有造梗)有不可磨灭的贡献。不过我还是坚持认为漫画和动画的赤安有着不同的风味。
作画当然是不用多说的一个原因(世界上没有人能把赤井画得比73更好,没有人,除了绯色篇其他时候的动画赤井和漫画基本就不是一个人,更别提某些一言难尽的原创情节……),其他神韵和气质方面的东西大家可以自由心证。从我个人的观感来说,73的赤井更加疏离,更加……不食人间烟火?(这肯定是个很糟糕的形容);他的安室则更加锋利尖锐,有攻击性,以一种绵里藏针的方式。

再加上漫画有动画还没做到的背叛篇,其实别小看这俩人在漫画里的超低登场率,从只言片语和一个定格的细小表情里他们可以挖掘的东西太多了,我嘴拙只可意会。这方面73的功力远远胜过动画组。动画组在某些小细节上的改动(或者说他们忽视掉一些我觉得很重要的点)还让我蛮怨念的。

请去看漫画。(我的理想一直是用漫画和音源做静画MAD……)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沼泽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