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三:driftingisland
请勿转载谢谢

——“爱的力量真了不起啊。”
——“以前就想问了,安室先生有女朋友吗?”
——“我的恋人是,呵,这个国家。”


強く、優しく、美しく、この国を守ってくれている。


看完了。打了一段比较长的repo结果被lft吞了,那我就简单点。
1.谢谢制作组,我的小论文奶中了七成以上,而且他疯起来比我想的有过之无不及。波本的本质与其说伪装,不如说是人民公仆降谷零的一个性格切面。
2.我永远喜欢零君。我要搞CP。(……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沼泽带 | Powered by LOFTER